回首頁
關於國宮
地圖位置
聯絡我們
服務專線 : 07-7171700 or 0912390867

企業租車 . 結婚租車 . 旅遊租車
自訂連結 回上一頁

加保注意事項



加保注意事項


  1. 事故發生時一定要開雙黃燈警示後方車輛,且於後方30~100公尺豎立三角形警告牌

  2. 報警處理,這期間切勿移動車輛或離開現場。(若有傷亡一併叫救護車)

  3. 等待警察到現場的時間,自己可以先拍照與錄影存證 !!!!!!。亦可雙方留下車牌、聯絡資料以便日後洽談或和解事宜。

  4. 通知租車業者。

  5. 務必確認對方是否有酒駕,若懷疑對方為酒駕者,請要求警方實測將酒精含量寫入筆錄內。

  6.  警方製作筆錄後,一定需要拿取「事故聯單」,爾後再與租車公司處理相關後續。

  7. 後續處理必要物品:事故聯單/筆錄、現場照片、現場圖



 

甲式租車保險:簡單來說是保最高,俗稱隨便撞隨便陪。就算肇事主跑路、路上被莫名其妙不知道被誰A到,保險公司都賠。但很可惜租車公司通常不保這種險,除非你有特別要求,或者是租高單價的車種。

乙式租車保險:只要撞到東西就陪你。包含車碰車的事故,和其他自撞(例如安全島、電線竿、水泥牆)

丙式租車保險:只有車輛對撞的情況下才有理賠。

丁式租車保險:又稱限額車碰車,同丙式,但有限定理賠上限(依各保險公司規定而有所不同),丁式的好就是便宜,適合技術好、運氣好的朋友們投保。

*車體險只保人禍不保天災,例如颱風天被樹砸到、落石砸中、淹水變泡水車,這些就是屬於「天災險」。
*同時也不保零件被偷,被偷走音響、行車記錄器等等,這些是另外屬於「零件險」。
 

....2016-06-16 18:42:14

 

版權宣告 ● 本店保有活動解釋權